白川sama

凛冬散尽星海长明
那些和你处于统一频率的人,才能进入你的生命
查理九世:唐晓翼、西奥梦男
唐雨泽x唐晓翼
桑燚x西奥

伊乐•卡朋的身世

姓名:伊乐



性别:男



性格:做事随心所欲,不拘束于个性。腹黑精明,心思缜密



生日:1月6日



星座:摩羯座



父亲:迪恩•卡朋



母亲:迪恩•卡朋(父母都是一个人儿)



年龄:19[回归欧比的时候]



身高:176[私设将军180]





常年流浪在宇宙,几乎不回欧比,迪恩为了保护伊乐,并没有将他有个儿子的事情公之于众。乃是迪恩制作出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孩子。



如果说伊乐的性格摸不透,那在迪恩面前,就是个活脱脱的逗比,怎么皮怎么来,越揍越皮的那种。



在宇宙中流浪的时候,被一股力量侵蚀注入体内,偶然遇见父亲后,得知,那是一股,可怕的“诡狼”的力量,仅凭自己是压制不住这样的力量的。父亲将得到的能压制力量的黑耀石制成项链挂在他脖子上,但,它的能力似乎不只是压制力量这么简单。



“若父亲想称霸宇宙,那就让伊乐来成为父亲手中的利刃,为您斩断一切阻碍,为您征战杀伐。”


“为什么想当我妈的这么多?”


“最聪明,机智的猎手,会在猎物身边扮成猎物,让猎物以为自己才是猎手,当猎物放松警惕后,就是猎手该出手的时候了……”


“我艹……贾斯汀我艹你大爷的!拐我老爸啊!!”


“我不跟你们一般计较,你们才几岁?我都多大年纪了?你们父母还没在一起,我就先在星际中溜达了。”


“在下,伊乐,年芳十九,英俊潇洒,嗷!老爸下手轻点!!”



喜欢带着兜帽的长袍斗篷,腰间系着几个不知道干嘛用的小袋子,头发挑染,两只手臂隐藏着和父亲一样的武器。


容貌:帅,帅炸天的帅[这不废话吗?和迪恩将军长的不能说像简直一模一样,就加了一块单片眼镜。]


武器:臂刀,冷武器,枪,诡狼的力量



便服: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